柴总_

咸鱼ing...

【全职】[男神×你]男神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这果然是日更吧_(:_」∠)_,啊原谅垃圾文笔

黄少天

“媳妇儿媳妇儿,夏天这么热你再不吃饭怎么行!!身体会吃不消的。听本剑圣的把这肉吃了就带你去买冰淇淋薯片鸡排balabala。”

“好!!”你嗷呜一口吞掉碗里的肉,睁着星星眼看着他,示意他赶快买冰激凌。

“媳妇儿媳妇儿,冰激凌买来了。”

然而,你开心还没两秒钟,他也学你嗷呜一口吞掉了小小的糯米糍。

——————这里是寂静的分界线——————

“黄少天!!!说好给我的呢!!”

“哎呀对不起媳妇儿太热了不自觉就,而且媳妇儿你姨妈快来了吧。/机智”

——《这不是我认识的烦烦!!一定是喻队带坏他的!》《无辜躺枪的喻文州:嗯?(^_^)》

喻文州

“文州QAQ……”你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你家男人,“我的胸又被手机砸到了。(ಥ_ಥ)”

“哈……”

为什么是又呢,大前天玩手机不小心砸到了胸口上,前天游戏机也砸胸口,昨天不知道怎么回事被电风扇砸到,今天……而且还是同一位置你已经自暴自弃想哪怕砸脸也好了。

喻文州看你这幅样子险些笑出声来,被后知后觉的你逮着胸口打。

“好啦好啦,我帮你揉揉就好了。”喻文州一脸笑意。

“这还差不多。。不对,你,你别过来!”

“啊♂”

——《今天也很心疼喻太太呢╮(╯▽╰)╭》

周泽楷

嗯事情发生在你们交往之前

你本来以为少女漫里面转角撞到叼着面包的女主和转角遇到爱什么的绝对不会发生在你身上。

然而,事实是你连人带书被撞倒而且还被对方的豆浆撒了一身。

“对。。对不起。”

想怼人的心情在抬头看到撞倒你的竟然是炒鸡大帅哥的时候立刻就消散了。

最后就是互相留了联系方式然后不久之后在一起了〒_〒

“所以我说小周啊,你是怎么想到在大夏天捧着豆浆在公共厕所门口撞到我的?”躺倒在周泽楷怀里你还是没忍住把一直很在意的问题说了出来。

“嗯。。故意的。(*/ω\*)”

——《所以我能说小周你变坏了嘛/冷漠》

张新杰

本来都想好了两个人一起做甜点会发生这样那样散发粉红泡泡的事,果然是你电视剧看多了。

“白砂糖10g就够了,你这明显放了20g不止吧。”

“甜一点更好吃嘛,这个蛋清和蛋黄是分开打发还是……”

“分开……”捧着蛋清蛋黄打发的混合物你一脸惊慌失措。

“算了我来吧。”张新杰扶了扶眼镜,把你推出了厨房重地。

“新杰你会不会觉得我很没用。”捧着热乎出炉的泡芙你蔫蔫的讲。

突然一直温热的手抚上了你的头,“事实证明,家里又要有一个会做饭的就好,你的任务就是把它们吃掉就行。”

“好~”

——《天哪,麻麻这里有个人撩我(*/ω\*)》
(怎么总感觉和题目不太符合呢??算了都差不多hhh)

这次写的人有点少,但是我好像也憋不出谁来了,喜欢的话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呀,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