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总_

咸鱼ing...

【全职】[男神×你]论有个能吃是福的女盆友的体验

 

 

还是忍不住码了段子。。。虽然是又隔了好久,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呐,有的话不要大意的把小红心和小蓝手砸向我吧!!

 

话说我也希望小可爱们能多评论_(:_」∠)_聊聊天也好啊

 

 

 

 

 

张佳乐

 

虽然交往的时候她就和我说过自己很能吃什么的希望不要在意的话,说实话怎么可能不在意呢!!

 

好不容易接受她惊人的食量,导致每次两个人吃完饭的时间差了很多,但也不是你一边抱着电饭煲坐在床上光吃白米饭一边看我打荣耀的原因!!!

 

——《走我们回饭桌上吃点菜》《可是我觉得白米饭挺好吃的~》

 

 

喻文州

 

我以为买一只白斩鸡两个人吃足够了,事实证明还是我太天真。

 

我家宝贝硬是吃了一只半,还配了众多其他菜加上……四碗饭和一碗汤。

 

就算是我也被吓到了,难怪之前一直不肯和我一起吃饭,原来是怕我嫌弃她,不过没关系的哟,不管宝贝饭量有多大我也养得起。(^_^)

 

 

 

这里加个大概是不是不太好(*/ω\*)

 

——《什么,宝贝你想吃法国料理?回家吃白斩鸡不好吗》

 

 

王杰希

 

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终于要去见自己媳妇儿的家长了。

 

“这就是杰西吧,xx这孩子以后就拜托你了。”刚开始画风是这样没错。但几瓶酒过去……

 

“哟,杰西啊,你知道xx小时候其实超级不喜欢吃饭嘛!!那个时候她爷爷天天念叨多吃一点多吃一点,等初中她能吃了之后,他爷爷还是多吃一点多吃一点的说,然后他奶奶跳出来说这是第三碗了,哈哈哈哈哈嗝。”

 

“孩子他爸!!少说两句。”

 

王杰希看着喝的东倒西歪的未来岳父大人,心情复杂。然后瞟了一眼明明过了这么长时间还在吃的你,觉得两只眼睛大小差距又变大了。

 

 

——《杰西怎么了嘛~(嚼嚼嚼)》《不,没事,你继续吃O_o》

 

 

叶修

 

好不容易有钱想请媳妇儿吃顿好的,走进北京烤鸭店胡乱点了一通,等上来的时候才发现根本吃不完,大概要三四个打包盒吧。

 

就当我这么想的时候媳妇儿突然冲我抬头一笑,紧接着开始加快速度吃饭,等他结束的时候,我们已经不需要打包盒了。

 

“媳妇儿,你知道你吃的比隔壁桌一家吃的都多吗。”

 

 

——《楼上大眼,快把你的大眼借哥挡挡眼睛上的淤青》

 

 

 

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一人一个么么啾~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