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总_

咸鱼ing...

#火影忍者# 男神×你 关于初遇①

第一次发文好紧张!!

鸣人

炙热的阳光普照大地,蝉鸣声诉说着夏天的气息。你的父母有委托给木叶村的忍者,而你又从小就对忍者充满憧憬,也要求父母带你同行。

刚来到木叶村你总是东望望西望望,倒是让水果店的婆婆忍俊不禁,不过get一个新鲜的大苹果还是让你很开心的~(≧▽≦)

“伊鲁卡老师,听我说,听我说,今天的任务啊……”

声音好像是从转角的拉面店传出来的,好像是叫一乐拉面。你的父母去申请委托了,你一个人走在路上觉得反正闲的无聊什么的,而且也饿了,(我才不会告诉你这才是真正的原因呢~)不知不觉就走向了那家拉面店。

“老板,给我一份味增拉面。”拉开垂帘,看到店里有一个脸上有一道疤痕的年轻男性和一个一直在边吃边在大声说话的一身橘色的小男孩。男孩身边堆着层层已经解决完了的碗让你有点怕怕的,这就是忍者吗~你这么想着。

你的出现好像中断了他们,毕竟在忍者村出现一个毫无攻击力,气息也完全不像忍者的小女生还是蛮稀奇的。不过他们好不掩饰的打量的眼光让你有点坐立不安。

虽然解决完饥饿的问题,但是摸到空空荡荡的口袋,你感觉有点方。麻麻,我要留在这里刷碗了肿么办~~(>﹏<)~~

“阿诺撒,阿诺撒,你是从哪里来的啊,是从村外来的嘛,我和你讲我可是要成为火影的漩涡鸣人是也!!一乐拉面最好吃了对不对……”

虽然那个自称是要成为火影的小男孩打开了话匣子之后完全停不下来,但是现在你真的没有心情去听。好在旁边的年轻男性,好像是叫伊鲁卡的忍者发现了你的窘境,好心的帮你付了钱。你连忙把感谢的眼光投了过去,却发现身边的鸣人还没有停下来。

“那个,鸣人君?可以这么叫你嘛,我是从xx镇来的,可以的话能做朋友吗,我对忍者很感兴趣,想参观一下木叶村,毕竟是第一次来,你可以当我的导游吗?”被鸣人热情感染,你不再局促不安,反而提出了自己的愿望。

结果直到你的父母来找你,鸣人还拉着你的手四处瞎逛,虽然你有点无语,但是听他介绍各个地方还是会好好听,这可是你在这个地方的第一个朋友呀。*^_^*(你也是他在村外的第一个朋友啊~)

夕阳下两个小小的身影在欢声笑语中渐行远去,友情的嫩芽正在发芽。
(谁知道最后会发展成什么呢(≧▽≦))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