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总_

咸鱼ing...

#火影忍者# 男神×你 关于初遇②

佐助

  你是火之国边境一个团子店家的女儿,因为团子的味道独特,客人总是络绎不绝,当然其中也有很多是从遥远的城镇慕名而来。

  今天,你依然在团子店里帮忙,却遇见了两个奇怪的客人,一个扎着辫子十分温柔的少年,一个一直在“哥哥,哥哥”叫个不停的小团子。看着他们有八分像的面容,也大概猜到了他们的关系。哥哥好像是叫鼬,弟弟叫佐助。兄弟啊~真好啊~~(≧ω≦)

  将做好的团子递给这对兄弟,鼬是吃的很香但是佐助却一口都没有动,这让你有点不开心,毕竟你家团子的美味可是吸引众多客人的本钱,这也是你值得骄傲的事实。

  你先是自来熟的叫着他的名字,他也确实被吓了一下,明白你的目的后,很快就扭着头死活不肯吃一口,鼬好像也意识到这样是不礼貌的和你一起对佐助展开了攻势。什么鬼)他也勉勉强强的吃了一小口,不过在佐助的眼睛里迸发出的光芒,让你很有成就感,果然团子佐助好可爱~~

  那个团子是个傲娇,这是在你看到他明明吃的嘴角都是酱汁,但嘴里还是嘀嘀咕咕说是,“哥哥要求我才吃的,才不是因为团子好吃呢,哼”才意识到的。你还特别配合(个鬼啦)的端走盘子说既然不喜欢吃就喂大黑(你家狗)了,小团子想抢但是又傲娇这样纠结的反应,你表示心里乐开了花*^_^*

~~~~~我是被萌化了的分界线~~~~~

  直到他们要回家了,小佐助说我才和你不是朋友呢,却紧紧抓着你的手,鼬在旁边催了好几次才迈开脚步离开,那状态就是传说中的三步一回头。

  朋友嘛,真好啊~~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