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总_

咸鱼ing...

#火影忍者# 男神×你 关于初遇③

卡卡西

  木叶村是火之国的忍者村,里面的忍者大多都是忍者世家,从村外来到这里成为忍者的也大有人在。村里除了大部分的忍者,还有少部分的平常人,而你就是那少部分中的一个,虽然你的双亲也是忍者。

  叮当作响的闹钟把你从睡梦中吵醒了,饭桌上有些凉了的早餐和放在一边的便条无一不提醒着你,你的父母又去出任务了,虽然知道他们只是维持生计不会接什么危险的任务,但还是会担心饮食睡眠啊什么的。如此老成的你还常常会被你的父母笑,明明还只是个孩子却不享受自己快乐的童年。

  虽然现在家里不是很富裕,但是支撑你们家的开销还绰绰有余。能省一点是一点嘛,你是这么想的。村子后面森林有很多的野菜,你经常会趁父母不在的时候采一点作为一天的伙食,然而你现在也准备去那了,森林有点危险,小心一点就好了。

  然而你不知道你这次招到了一个大麻烦。这个麻烦还在一边慵懒的躺在枝桠上一边把盖在脸上的写着“亲热天堂”字样的小黄书冲着你打招呼。这满满的操点让你有点不知所措,良好的家教让你直接无视了那些,微微欠身,说了句午安,卡卡西上忍。你被父母对上忍的憧憬感染了,大部分上忍你都能叫出来名字。

  意外听到自己的名字,卡卡西万年不变的死鱼眼微微睁大一点。看到如此变化,你表示你的心情不错。不过卡卡西的视线好像不在你的身上,顺着他的视线你看到了篮子里装的满满当当的野菜,而且他的肚子还适时的叫了一声。

~~~~~此处是乌鸦尴尬的叫声~~~~~

  在卡卡西炙热(?)的眼神下,你终于败下阵,叹了口气,无奈的邀请他去家里做客。似乎是意识到自己空着手去不太好的样子,他还特地在你面前展示了自己的钓鱼技术(虽然你并没有很想看T_T)钓了两条鱼作为谢礼什么的,但不还是进了他的肚子里去了!!

  似乎被你高超的厨艺迷倒(?),卡卡西没事的时候经常会到你家里做客,(每次还会拎两条鱼……)久而久之你的父母也见到了他,虽然你不很想让让他蹭饭,但是你的父母表示热烈欢迎,你就不好说什么了,多了一个品尝你做的美味的食客(?),谁又能讨厌的起来呢~~≥﹏≤~~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