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总_

咸鱼ing...

#海贼王# 男神×你 关于你是怎么被他拐上船的①

#海贼王#  男神×你  关于你是怎么被他拐上船的①

因为是海贼王嘛~女主的父母什么的当然不存在(*^ω^*)

山治

你被小食店的老板娘拜托去买菜,在集市遇见了一个帅哥,金黄色的头发,放荡不羁的卷卷眉(exm?),修长的腿。神奇的是,在他的目光触及到你的时候变成了一个扭成面条状还会散发出粉红色爱心泡泡的生物!

“哦,美丽的小姐,命运让我们邂逅,你仿若星辰的眼睛捕获了我的心……”好吧,虽然他是这么说的,但是你一句都没有听懂,大概老板娘的天然呆有传染功能?

在你茫然的表情下,他轻笑两声,以刚来到这个岛不认路的理由,想与你同行。并没有什么理由拒绝,所以你就欣然答应了,毕竟结识了一个外岛的人你还是很开心的。

不过今天集市的人意外的多啊,人潮几乎将你挤到,幸好山治及时拉住了你,虽然表面看起来有点花心,但是意外的绅士啊,你是这么想的。(^_^)

聊天过程中,你知道了他是一个海贼,但是直觉告诉你他不是坏人。所以你大胆邀请他和他的同伴在贮存磁场的时候,可以到老板娘的店里做客。

临行前的最后一晚,他们海贼团在沿海的空地上野餐,说是为了感谢你对他们的照顾,山治把你也拉过来了。你听着乌索普讲他们航海的故事,虽然很夸张很刺激,但是你觉得带着自己梦想航行也只有他们这样无欲无求的海贼团才能做到的事。有趣的船长似乎对你很感兴趣,还邀请你上船,结果你一时禁不住他们的诱惑就答应了,也可能有部分酒精的原因在吧。

(山治坏心的把你的饮料偷偷换成了低浓度的果酒,你不胜酒力被美食诱惑住了(/≧▽≦/))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