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总_

咸鱼ing...

#海贼王# 男神×你 关于你是怎么被他拐上船的②

特拉男

你所在的岛屿是伟大航路前半段,一座以花著名的春之岛。无论是海贼还是普通的旅者来到这座岛都会静下心欣赏百花的美丽。

你只有婆婆一个亲人,原本可以依靠婆婆做手工品赚钱维持生计,但是你为了婆婆不那么辛苦,来到在一家面包店打工。

‘叮铃’

“喂,夏其,我们船上天天在吃面包,我都快成面包了。”

“佩金你这家伙有的吃就不错了,想被船长丢出去喂鲨鱼吗。”

推开店门的是两个穿的特别严实的人,看打扮,是医者吗。他们在面包店里磨蹭了一会儿,一个有奇怪口音的熊走(?)进来了。原谅你是一个有可爱生物就走不动路的小女生,所以在那只熊进来的那一瞬间眼睛就开始发光。

“夏其,佩金!船长说两天后在船上集合。你们买完面包后就自行安排吧。”啊啊~会说话的熊,真可爱*^_^*

“贝波你怎么出来了,没有吓到人吗,哈哈哈。”

两个人调笑下那只可爱的熊竟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沉下去,你来到贝波的面前给了他(?)一颗糖丸,贝波表示一抬头是你的星星眼实在是被吓了一跳。

“阿诺,可以让我摸一下你吗!”在你鼓起勇气对着贝波说这句话的时候,感觉面包店静寂了一瞬。不过顺利摸到贝波的你已经什么都不在乎了,请忽略后面两个炸了毛的人。(为什么妹子都是冲着贝波去的啊!)

(你问贝波怎么没有出声?拜托他都被吓愣了)

你实在想和贝波再相处一段时间,反正他们也有时间不是吗,就请他们一起去你家做客。结果一进家门发现坐着一个陌生人,后面的夏其佩金看到那个人说是他们海贼团的船长罗的时候,你才放下心……?

海贼团?他们是海贼吗,看不出来唉。因为贝波的原因你并没有觉得他们是坏人。而且现在又被船长大人的帽子吸引的你并没有什么思考的能力。

可爱即正义!!

而罗出现在这里的原因也很简单,婆婆不小心摔倒在地,罗给婆婆治疗还帮忙送她回家,结果被留下来吃饭。你在心里给他发了一张好人卡,当然也有好好道谢。

两天下来你和他们海贼团相处的十分融洽,在罗提出了让你上船的邀请,你微愣了一下还是认真的拒绝了,但是用贝波来诱惑你真的好吗?

你虽然拒绝了但是和他们出海,但是心里的渴望是骗不了人的,(所以这就是你在他们拿罗的帽子来诱惑你的时候你干净利落答应的理由吗?!)

对,没错,你一不小心就答应了,等回过神来你已经上了贼船,而且下不去了,担心婆婆的时候,得到的可靠船长的保证让你放下了心,却不知道你以后的保姆生涯会怎样的悲惨。




对了,特拉男才不会告诉你是他同意用帽子诱惑你的( p_q)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