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总_

咸鱼ing...

#海贼王# 男神×你 关于你是怎么被他拐到船上的③


艾斯

罗格镇,上一代海贼王罗杰在这里出生,也在这里迎来最后一刻。

你作为一个本应该被别人保护的柔弱女性,却有出航当海贼的伟大梦想。但是你的老爹却不支持你,而且强制性将你留在罗格镇给自家餐馆打工。

嘁,还不是因为自己是个免费的劳动力,你老爹不用白不用。

大早晨的,你老爹就把你赶出来买菜,你一手挠挠本来就有些凌乱的短发,一手拎着菜篮正捂着嘴,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明明长相还是挺清爽的,配上你这一系列动作,慵懒的气息止不住的往外涌。

又一次绕远路来到海贼王处刑的高架前,你不禁想起老一辈的人讲的,罗杰不畏死亡的微笑和开启大海贼时代的豪言壮语。虽然这里对从小生活的你来说,这里不过是看腻了的景色,但每次来到这里,你怀有的心情都会变化,从稚嫩成长,从迷惘到肯定。

“啊啊~再不回去老爷子要骂人了。”

你收敛了一下翻滚的情绪,正在准备回去,一个衣着暴露的黑发青年引起了你的注意,并不是他暴露出来结实的肌肉,(好吧,其实有点)而是他的眼神,有些迷惘,有些悲恨,不过更多的却是浓浓的寂寞。

奇怪的人,不过你并没有过多的停留,很快就回到餐馆,你可不想你的早饭因为回去晚了就被老爹扣押。

话说缘分这种东西还真是奇妙,看着眼前吃饭吃一半仰着头睡着了,鼻涕泡泡还在忽大忽小的膨胀的黑色青年,头上的黑线一根一根不受控制的掉了下来。

这样真的不会难受吗?在心里默默吐槽的你直接捏住了他的鼻子,满意的看着他因为缺氧醒来,还有点迷糊的看看周围,不管周围什么反应,又开始大吃特吃。

不过吃完饭不付钱,只是鞠个躬道句谢是想闹哪样!!

你只身追了上去,也许是他吃太多有点噎住,在不远停住捶着胸膛,试图让自己好受些。

“我说小哥,吃霸王餐啊,做人不能这么不厚道的,不然多对不起啊我们这些用生命在工作的人,对吧~”你调整了一下呼吸,句尾上升的语调和举起的拳头让眼前的青年有些发抖。

你问结果?结果当然是你把他揍了一顿,并将他拖回餐馆,洗盘子~~

如果不看这个霸王餐事件,其实你们相处的还不错,你们还在洗碗的时候聊天,知道了艾斯是黑桃海贼团的船长,目标是找到大秘宝,成为这片海上最自由的人,在你向往的同时,他向你发出了邀请,你没有一丝的犹豫就答应了。

最后就是你上了艾斯的贼船~你老爹在已出航以后找到了你留的字条气个半死……撒花~(●✿∀✿●)

字条君:混蛋老爹,我和艾斯小哥当海贼去了,祝你早日被发根女神抛弃( ^_^)/


ps.艾斯小哥才不会说你举起拳头笑眯眯的样子很想卡普那个老头子呢,他才不会害怕呢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