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总_

咸鱼ing...

#海贼王# 男神×你 关于秀恩爱①

山治

草帽海贼团表示船上厨子不能一起愉快的航海了。

某月某日,天气晴,风向正常

“美丽的xx桑~~请起床吧~~”

娜美确认好航行的路线,就听到山治荡漾的语气,顿时就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过了一会儿,并没有听到山治推开你房间门的声音,娜美好奇的过去看,结果他在地上蹲着画圈圈,嘴里还念念有词,“啊睡着的xx桑很可爱啊,但是如果xx睡太长时间的话头会疼的吧,怎么办叫还是不叫……”

娜美实在听不下去,顶着一头十字路口就直接把山治踹进了你的房间。在一声剧烈的响声之后,你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睛,也许是还没有睡醒的原因,有点凌乱的长发散在肩上,本来迷茫的脸更显呆萌。

山治强忍住没有扑上去,温柔的摸了摸你的脑袋,还顺便压了压努力证明自己存在感的呆毛君,没想到你还像只猫咪一样眯着眼蹭蹭。娜美表示乔巴可能又要下船补足血包了。

(发现自家女友没睡醒时的神奇反应,导致山治承包了叫你起床的任务)

“山治,抱抱~”在看到你被山治整个拥在怀里,两个人旁若无人的开启了秀恩爱的按钮后,娜美机智的从四次元口袋中把弗兰奇牌墨镜带上。

今天也很美好呢~~撒花(●✿∀✿●)       by无辜吃瓜的路飞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