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总_

咸鱼ing...

#海贼王# 男神×你 关于秀恩爱②

今天双更!!

香克斯

新世界,四皇红发麾下的某座无人岛

这座无人岛是常年寒冷,原本居住在这里里的人都已经搬走,作为隐藏之处对香克斯这种没有什么野心,但是地位实在是树大招风的人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了。

今天,冬岛的天气难得有些温暖,但是红发海贼团的热情更甚。

“嘿,听说了吗?头儿这次从外面拐了一个女人回来。”

“真的假的,头儿还从来没有带过女人上过这个岛呢!”

贝克曼嘴里叼着一根烟,盘坐在石头上,无心的听着船员A和船员B的窃窃私语,心里想着要不要去管教他们一下,就看见香克斯和你正要走过来。

你乌发披肩,白色的连衣裙让你看起来更加温婉,和香克斯这个万年不变的白衬衫,花裤衩的二货一点也不相配,很多船员都是这么认为的。

在你和他们接触了一段时间后,这是船员心目中你的印象

第一,你是除贝克曼以外,唯一能让香克斯消停一会儿的人

第二,只要是你出现的地方,香克斯不管是在喝酒还是在干什么,眼神总是会跟着你走

第三,香克斯好像不喜欢你和贝克曼走得很近,也许是怕贝克曼那个老狐狸把他的蠢事都抖出来

第四,无论怎样你都不会嫌粘着你的香克斯烦,这是你脾气好的缘故吧

(船员们都很欣慰的表示他们养大的猪都会拱别人家水灵灵的大白菜了)

有一次,香克斯又随便找了一个理由开了宴会,被人吐槽后还一本正经的说什么大海的儿女开宴会不需要理由。等喝高了就拉着船员们在篝火旁一边跳舞一边唱宾客斯的美酒。

等你被他们宴会声吵醒后,有点担心但还是教训了香克斯几句,当时他就张扬的红发就耸拉下来,有些委屈的眼神让你一下就心软了。

之后船员表示头儿一边卖萌把头靠到你肩上,一边嚷嚷难受什么的顺利就把你拐到山洞里的行为简直闪瞎了他们单身汪的眼。

贝克曼觉得船上正需要像你这种能镇住香克斯的船长夫人,可以帮他解决工作负担,如果你能少被头儿的花言巧语糊弄到就好了。

评论(10)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