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总_

咸鱼ing...

#海贼王# 男神×你 关于秀恩爱③


艾斯

作为原黑桃海贼团船长,现白胡子海贼团二番队队长,原黑桃们表示艾斯这小子胆子可大了,秀恩爱都秀到四皇船上了。

在黑桃海贼团闯荡伟大航路时,船员们的日常就是钓钓鱼,喝喝酒,开开宴会什么的,直到你被艾斯拐到船上后,他们才想起被“妻奴”支配的可怕。

“艾斯?你在哪啊。”原本恨不得时时缠着你的艾斯小哥,今天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一直没出现在你面前。

问过船员ABCD他们都支支吾吾的不肯说,眼睛还到处乱飘。

肯定有问题!!你觉得艾斯肯定在打什么鬼主意,难道是想吓唬你吗。你躺在艾斯房间的床上实在想不出他为什么要躲你,想着想着艾斯床上独特的阳光气息让你昏昏欲睡。

醒来后,天已经黑了,想起来你还没有给船员们准备晚饭,急急忙忙跑出去,结果看到了船员们都在挂彩纸什么的。

你的出现让甲板所有人都和见了鬼一样,每个人就以最快的速度遮住自己身后的东西,眼睛紧紧的盯着你。‘我是豺狼虎豹吗,有这么可怕?’以为是宴会的新花样你就没有怎么在意他们藏起来的东西。

你转身走进了厨房,却被眼前一幕直接吓到石化……艾斯穿着你的小围裙试图把手里的鸡腿放到散发不明气息蛋糕上?!!等等蛋糕?等你制止了艾斯的行动后才反应过来。

“……艾斯,你们在干嘛?”你顿了顿突然想到刚刚那群人的表情明显不对劲,“甲板那也是……难道是谁过生日了?”

“我,我,我们才没有在帮你准备生日宴会!!”说完就意识到不对,俊脸涨得通红。

啊啊,说出来了,没有隐瞒的全部说出来了,趴在厨房门口的船员ABCD就知道船长藏不住事。[哼,冷漠.]

“所以说这些东西是你为我的生日准备的?”

艾斯觉得藏不住了,就叹了口气,手一摊,把所有事都交代了。

原来船员们从他那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但是艾斯并没有为女朋友准备生日的自觉,只准备了一句祝福。不知道那个船员说女朋友的生日这么草率会被甩的,这才重视起来,按照他们安排的想给你一个惊喜,但是被你提前发现了。

(为了船长的幸福,他们也是操碎了心)

不过,生日还是要过的,这次船员们没有那么慌忙,有条有序的布置甲板,而你在厨房准备新的蛋糕。

总的来说,那个生日你觉得过的还是很不错的,只要你成功忽略坐在艾斯怀里帮他擦掉嘴角的奶油而引起的众人的目光。

你在艾斯加入白胡子之后第一个生日是老爹要求办的一个很热闹的生日宴会,却让你想起了那次温馨的生日,不禁笑出声,抬眼望向艾斯,正好艾斯直直的看着你傻笑,于是在老爹爽朗的笑声和众人调侃的话语中迎来新的一岁。

不过这次要躲的可不止原黑桃们,还有各番队强有力的眼刀~~

(众人:臭小子,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不善待单身汪,烧烧烧!)

~~~~~٩(๑❛ᴗ❛๑)۶撒花~~~~~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