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总_

咸鱼ing...

#海贼王# 男神×你 圣诞节的甜蜜


山治

今晚是平安夜,在草帽海贼团狂欢结束后,你突然一蹦一跳来到山治的房间。

“美丽的xx桑,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٩(๑´3`๑)۶”恩,淡淡的酒气环绕在房间里,虽然你们早已是恋人的关系,但是每次他故意做出来的花痴的样子总是会逗笑你。

“亲爱的山治先生,我想做一个小小的拜访,不知道你是否愿意配合我呢,答完之后有丰富奖品哦。”你将从厨房顺手拿来的胡萝卜放在嘴边充当话筒,还冲有点愣神的他俏皮的眨了一下眼睛。

大概是猜到你又在玩什么游戏吧,山治很快就进入状态,微笑着示意你继续。

“山治先生,请问你有心仪的对象类型吗?”

“有哦~”

“那么请问你心仪的她是什么样的呢”故意在他周围笃步,却发现他正满眼笑意的看着你。

“她啊~”微微停顿,毫不意外的收到你好奇且迫切的眼神,“她是一个美丽的女性,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心,而且也十分的努力,和她在一起我总是会很开心。”

“听山治先生这么说的话,看来已经有心仪的对象了啊,方便透露一下她是谁呢?”你已经迫不及待跳进山治的怀抱。

他刮了一下你的鼻子,在你充满爱意的眼神下吻了下来。一吻毕,他捧住你你的脸,与你平目相对,“我心仪的那个她不就在我的面前吗,亲爱的xx桑~”

“圣诞快乐!!”不知不觉就过了零时,你将早就准备好的礼物拿出来塞进他的怀里。

“新的一年,请多关照喽~”

“当然,我的公主。”把你重新揽入怀中,抬头望向夜色中那轮皎洁的月,两人交叉相握的双手上闪烁仿若繁星。


#你的礼物是一对情侣戒指#

圣诞快乐!!!(。・ω・。)ノ♡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