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总_

咸鱼ing...

[银魂][男神×你]╱抱歉抱歉①

在下洛川,文笔不好请见谅,

如果觉得还可以请点一个小红心~谢谢

欢迎勾搭,欢迎评论~

#话说我在小号发过这个文,但是因为发现小号有其他用,所以把文转移到大号了

银时


「抱歉抱歉……」

这似乎是你的口头禅……

(一)

“抱歉抱歉,久等了,唉!松阳这是…?”拿着好不容易从村民那买来的粮食,一回头就看到松阳领着一个银发,浑身脏兮兮,却一直警惕你的小鬼回来了。

虽然说是小鬼,其实和你的年龄差不多。

“这个是……对了你的名字?”明显松阳忘记问这个小鬼的名字了。

真是的,这么粗心真的好吗。

“…坂田…银时。”看到你和松阳交谈,你明显察觉到他对你敌视的目光淡了许多。

“我是凉,看来你会和我们相处好一段时间呢,多多关照啦,那个,银时。”

嗯,对于要长期相处的人要主动示好。

这么想的你主动向银时伸出了手,也许是看你真的没有恶意,犹豫再三,银时还是把手和你轻轻触碰了一下,然后迅速缩了回去。

因为长期营养不良,这个时候银时似乎还没有你高。

看来要给银时多补充点营养呢,这次好像有买肉。

“你们要好好相处哦,银时,凉。”

“好~”“嗯…”

回到你们的住所,首先就是要给银时换身行头,不过……

“银时~洗澡去吧。”“不要。”

哇,好坚定的回答,但是有松阳老师能帮忙真的太好了呢~虽然是一拳把他敲晕,再拖进去的。

折腾了半天终于洗好了,眼前这个小小的少年,混着泥土和杂草的头发变成了漂亮的银色,穿着松阳衣服的改小版,身上干干净净的怎么看怎么顺眼。

“那个衣服是我趁你们洗澡是时候用松阳的衣服改的,不合身的话下次去集市再帮你买吧。”

“干的不错呢,凉。”“嘿嘿~”

“……谢谢。”

“不用客气的哟,不过你的头发真的是漂亮的银色呢!”

“不要碰我头发!”“有什么关系吗~哇!好软!”

“你这家伙!!等…哈哈哈,不要挠我啊,你这混蛋!”

“啊,笑了。”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