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总_

咸鱼ing...

[文豪野犬][男神×你]除夕前的大扫除

因为是除夕前想的段子,除夕后码的段子,叫这个题目应该没问题吧……大概

在下洛川,文笔不好请见谅,

如果觉得还可以请点一个小红心~谢谢

欢迎勾搭,欢迎评论~

#话说我在小号发过这个文,但是因为发现小号有其他用,所以把文转移到大号了

ooc肯定有,文笔不好也肯定有,私设也有
内含太宰,请谨慎服用

下面正文~

太宰

“小姐,所以说小姐~为什么突然说要整理家里呢,明明不是什么重要的日子不是吗。”太宰反坐在椅子上,鸠红色的眼睛盯着正在劳作的你,一点帮忙的意思都没有。

“太宰先生,马上就是除夕了哦,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才好开始新的一年嘛。”

虽然不想说,但是你的工作很忙,太宰又不是会勤于打扫的人,除夕正好给你一个理由把并不是很干净的家打扫一遍。

 

……

“哟西,最后就是书房了!整理好了晚上就吃蟹肉怎么样,太宰先生来不来帮忙。”

“有蟹肉的话,那我就帮帮小姐吧。”你不用看都知道,太宰在提起蟹肉的时候立马变成的星星眼。

但是,看着书架上没有条序的书籍,书桌上纸笔及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随性堆在电脑前,你感觉根本无从下手嘛。

“小姐~这本书应该可以扔掉吧。”太宰抽出书架上一本书,挥挥手向你示意。

“不行,这本书是在我上大学的时候用的,也许以后有用!”说完就把这本书塞回书架里。

“那这本词典呢?已经不学英语了,留着也没什么用吧……”

“不不不不行,万一有什么东西不会翻译可以查。”

“小姐我发现你大一时候的日记本唉!”

“太宰先生请不要偷看我的日记!!”

……

结果,本来以为两个人可以很快收拾好的,但是忙活了好久,也只把“特别”不重要的东西丢掉了,书房并没有干净多少。

“还不都是因为小姐这个不肯丢那个不肯丢,话说小姐——”太宰凑过来,伸手把你鼻子上蹭的灰抹掉。

“怎么了呀我的先生?”

“我饿了,小姐小姐,我想吃蟹肉啦。”丝毫没有一个一米八几人的自觉,想撒娇的时候就直接挂,不,是倒在你的身上。

“我,我知道啦,辛苦先生了,我去做饭。”每次被太宰撒娇时萌到,你总要做点什么让自己转移注意力。

擦擦手,走向厨房,没过多久你们享用了丰盛的晚餐,结果最后还是没有整理好书房。嘛~无所谓啦~
下次再说吧٩(๑❛ᴗ❛๑)۶

“要不要告诉小姐我拿到了小姐小时候的相册了呢~小时候的小姐真可爱。”
“唉!我相册怎么没了??(⊙o⊙)??”

#情节来源于今天和母上收拾书房……所以说为什么都不能扔掉!!!明明没有用了!!我感觉我整理了一个假书房

谢谢小可爱们观赏,不介意的话留下小红心,欢迎评论~(o^∀^o)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