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总_

咸鱼ing...

【全职/喻文州×你】拉不住的你的衣角



在下洛川,文笔不好请见谅,


如果觉得还可以请点一个小红心~谢谢


欢迎勾搭,欢迎评论~


#我是真的没有看完全职,第一次发全职,也不知道能不能把握好人设,虽然把握好了也是严重ooc


#第一年给文州过生日啊,不知道能不能赶上发文,话说在人家生日发刀好像不太好的样子,就稍微改了一下



接下来,客官们请享用


喻文州


你一个人坐在咖啡厅靠窗的位置,手边的咖啡早就冰冷,但是你不以为意的抿了一口,微博上满屏的都是为某人生日祝福的言语,但是你只能紧紧盯着显示屏发呆。



去年的今天,你和喻文州分手了,你直到今天也清晰的记得,你在街上,甩开他的手,向他提出分手时,他满脸的柔情似乎在一瞬间定格,随后强忍悲痛问你为什么。



『哪会有为什么呢,不爱就不爱了啊。』



这就是你当时的回答,多伤人啊,伤到连你自己的心都像是被刀割一样,顿顿的疼。说完你就头也不回的走了,公寓里你的东西,你一样也没有拿走,生怕看到就回想起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



分手之后,很多人都问你为什么,黄少天还曾找过你,让你哪怕回去就看一眼也行,但是你并没有给他一点反应。



你冷淡的反应让微博上众多粉丝都为喻文州打抱不平,甚至有的粉丝人肉过你。那段时间你租的地方就没有一块完好的玻璃,墙上也是被粉丝用各种颜色的油漆写的字,反正无非就是让你去死这类言语。



直到这步你都没有任何反应,不知道是时间的流逝,还是他的请求,那些人肉你的粉丝渐渐消停。其实没有关系,不用他们的诅咒,你也离死不远了。



在分手前一段时间,你经常会头晕头痛,有的时候甚至会干呕,繁忙的工作让有些人都多多少少有胃病什么的,所以你也不是很在意,但是近期又出现视力模糊的症状,让你多少有点重视起来了。不想让恋人担心,所以你没有告诉他,偷偷找了一个时间去医院检查了一下。



检查报告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出来,这段时间你还是在紧张的工作中度过,忙好了手头上的工作,你才好不容易能给恋人打个电话,听着电话那头恋人温柔的关切,再忙再累也都值了。



其实你们也好久都没有见面了,因为工作你和喻文州只能分居两地,听说在周五你们就能见面,高兴的你恨不得跳起来。突然想起医院的报告是前一天出来,希望不要打针,从小怕疼的毛病到现在还没有改过来,还被恋人笑了几次。




“什么?医生能,能再说一次吗……”你努力的摆着笑脸,希望是出现了幻听,但是现实是残酷的。



“小姐,真的很遗憾,但是你得的是脑癌,这个已经确诊无误了,现在已经是中期了,我个人建议你去美国进行治疗……”



你不记得你是怎么走出医院的,失魂落魄的走在大街上,撞到好几个路人也只是敷衍的道一句歉。回到出租屋里,没有开灯,一个人缩在角落里。



你觉得自己比一般人冷静多了,只是在想到要与恋人,与那个哪怕和父母断绝关系也要在一起的恋人告别的时候,眼泪就控制不住地往下掉。



与喻文州分手在你看来实在是一个明智之举,作为蓝雨的队长,他应该更加重视的是队伍,而不是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女朋友。这么敷衍着自己,你踏上了飞往美国的飞机。



治疗让你从死神的手上抢回了一点时间,但是你也愈加消瘦,在最后的时间你想最后任性一把。蹦极,滑雪,潜水等等你都尝试过了,只剩最后一样。



『想见他……』



你一直在想念着喻文州,想念到快要发疯,治疗的过程肯定是痛苦的,你却带着对他的执念撑了过来。这也是为什么你出现在蓝雨俱乐部对面咖啡厅的原因,紧紧盯着蓝雨俱乐部的大门。只要看一眼,就只要一眼就好,剩下来的时间你就可以毫无遗憾了。



或许是命运的捉弄,你在看到喻文州的同时,他仿佛感觉到你的视线,也向你望了过来,即使瘦弱了这么多,皮肤苍白,他还是一眼就把你认了出来。看见向你狂奔而来的喻文州,你本能的想逃,但是自己的脚根本控制不住地朝门口走去,就像是迎接他一样,等反应过来,人已经在你的面前站定,你跑不掉了。



“为什么要过来呢,明明已经分手了不是吗。”对,你们已经分手了,你却还在想着他,这句话其实更像是你说给自己听的。



“就算我知道我们已经分手了,但是我的脚步也会不受控制的向你走去,我早就中了你的毒。”牢牢将你抱在怀里,无论你有怎样的反抗,他都没有放手。



“你知道我们分手之后我有多想你,你消失了一年,我找了你一年,我后悔为什么没有在你转身离开的时候拉住你。”急切的语气,恨不得把你揉进怀里,又怕把你弄疼,无奈只能抓紧你的肩膀,让你无法逃跑。



昔日恋人的眼睛里倒映的满满的都是你,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就这么掉下来了,你没有去擦,只是任由眼泪掉落在地上,任由眼前的人满脸疼惜的望着你。



“其实,我都知道了,你得病的事……那个时候你向我提出了分手,我没有拉住你的手,当时消沉了好长一段时间,直到粉丝在微博下评论说你在医院看病的事情。”



“我找到了那个医生,用你男朋友的身份终于知道了真相。”



你在喻文州的怀里整个愣住,衣服的湿润让你回了神,才注意到这个男人竟然为你而落泪。



“其实没有关系的,不管你遇到什么事,我都希望你可以和我一起面对的。知道真相之后,我开始拼命的找你,但是你却像凭空消失了一样,我找不到你,我的心丢了。”



“这个。”喻文州从怀里拿出一枚戒指,“其实去年我到你们城市是想向你求婚,但是……我每次想你的时候就会拿出来看看,现在好不容易见到你了,我想说,你愿意嫁给我吗?”



喻文州单膝下跪,没有拭去的眼泪让他的眼角有些发红,你从他眼中的倒影看见自己的手缓缓伸向他,为什么,明明放弃了不是吗。等到自己的的指间一凉,才发现喻文州已经把戒指给你带上了。



“套上了我的戒指,就是我的人,以后不准再离开,疾病也不能将我们分开,只要我们的心在一起。”重新把你拥入怀中,“我好想你。”



再也无法抑制住自己的怀念,你紧紧抱住他的腰,痛哭出声。



苏沐橙V:喻队和喻夫人要幸福啊,顺便心疼乐乐和少天,郑轩干的漂亮!!//@黄少天V:哈哈哈张佳乐万年老二,队长队嫂一定要幸福啊,话说vsn@R2lm424@#F23真是压力山大,让黄少评论肯定会很长,队长队嫂要幸福//@张佳乐:首杀!!这次我肯定是第一!!照顾我们这些单身狗啊//@叶修V:首杀,看来蓝雨训练很松懈啊,不管怎么说祝幸福//@喻文州V是呢,夫人也很可爱//@喻夫人V:海边浪很大,捡到很多可爱的贝壳,开心[图片][图片]



望着显示屏上大家的祝福,你和喻文州相视而笑。



最后的最后,你含笑在喻文州怀里离开,喻文州在抱着你笑颜依旧年轻的照片回忆过去,最后静静睡去。




#好像改了还是刀……[鞠躬]把喻队写残了,十分抱歉!!赶上末班车好险好险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