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总_

咸鱼ing...

[文豪野犬][男神×你]╱情人节之不一样的虐狗日常



在下洛川,文笔不好请见谅,


如果觉得还可以请点一个小红心~谢谢


欢迎勾搭,欢迎评论~


#突然发现欠了不少文怎么办,突然发现脑洞不小文笔跟不上怎么办 ( _ _)ノ|壁


感觉身体被掏空(இдஇ; )


#话说应该某不少老梗,撞梗可能!!内含太宰治



接下来,客官们请随意



太宰治


“哈~”你舒服的伸了一个懒腰,一看时间竟然都快中午了,还不是因为想和太宰好好的约个会,把这两天的工作都赶完了,结果熬到凌晨。


环顾四周,没找到熟悉的身影,本来以为太宰今天破天荒的起早去侦探社了,但是现在看起来好像是一夜未归呢,旁边的被子动都没动过。


为了美好的约会,你还是决定自己收拾一下,去侦探社找他。


“哈,你说太宰那个家伙?”一本正经在工作的国木田听到你问侦探社的人,疑惑的从一堆文案中抬起头。


“是的,国木田君你知道些什么吗?”


“太宰昨天很早就回家了。”似乎想到什么事,你看到本来就挺吓人的国木田的脸在一瞬间就黑了。


好心的敦君走到你面前,“‘情人节向我这种有女朋友的人才能过!’临走前太宰先生这句话可把国木田先生气的不轻呢。”


似乎想象到太宰挑衅的样子,你无奈的笑了笑,走到太宰先生的位子上,意外的在一本书下面看到一个信封,还写了你的名字。


“当小姐看到这个信的时候一定在找我吧,今天是情人节,不如来一个亲亲小游戏来增进恋人之间的默契吧~。”


“游戏的内容是——找到我,要根据下列提示到达指定地点哦~”


你隔着信纸都能感觉到太宰在写这东西时的嘚瑟,你保证如果现在太宰先生在你面前,你肯定会把这张轻飘飘的纸呼到他脸上。


“小姐请先到我们初次约会的地方吧,新开的一家可丽饼店,味道很不错哦~”


你觉得当务之急是把太宰给找出来,等找出来不管他卖萌也好,装可爱也好(这两个好像是一样的),你肯定会狠狠打他一顿的,害得你还担心了他好一会儿。



气喘吁吁地跑到公园去,一下就看到很显眼的可丽饼的移动售卖车,店员是两个可爱的女孩,你注意到她们打量你有一会儿,然后偷偷捂着嘴笑。也不知道太宰到底和人家讲了什么,你也很无奈啊。


接下其中一个女孩递给你的一个可丽饼和一张信纸,想到初次约会的时候太宰说是公园那边的河不错,就拉着你去了,想想当时的自己一脸蒙圈就觉得好笑,还好现在自己对太宰时不时的无厘头已经免疫了。


“小姐难道现在在回想我们约会的时候吗,真是可爱啊❀~”


“接下来请小姐去游泳馆啦,教练会帮助你的~不过不要一直盯着教练的身材哟,我会吃醋的哦~”


虽然并没有指名,但是你根据记忆直奔一家游泳馆而去,这家游泳馆是夏天太宰带你去的,想不到那个看起来很消瘦的太宰的身材会这么好,想着脸就红了。


“小姐,你男朋友很有情趣嘛。”教练调侃的语气让你有点害羞,抓过递过来的东西,还没有仔细看就跑出去了,身后爽朗的笑声还依稀能听见,你的脸更是火烧一般发红发烫。


“太宰先生真是的!!找到他肯定饶不了他!”稍微平静一下,你才发现手上抓的是一只小黄鸭和一张纸条。


不着急看信里写了什么,你看着手上的小黄鸭出了神。你和太宰刚同居的不久,太宰就发现你每次洗澡的时候都会把小黄鸭带进去,但是没多久发现小黄鸭不见了,你还哭了一顿,太宰还意外的安慰了你一下。


“小姐的小黄鸭发现丢了的时候哭得可伤心了,我找到了一个相似的,可还满意~”


按捺住心里的感动,你按照纸条上写的跑到游乐园,跑遍了鬼屋,射击场等地方。拿到最后的纸条,你决定坐在长椅上歇会儿。


“唉?你是xx酱?”你抬头望去,结果看到公司的前辈,慌忙起身。


“我刚刚在路上看到你,还想你怎么一个人来游乐园呢。”


确实,游乐园要么是父母带着孩子来,要么是情侣游玩的好去处,除了工作人员,你还真看不到形影单只的。


就当你这么想的时候,隔壁那个卖气球的小哥和卖玫瑰的小姐就亲上了……旁若无人的……亲上了。


“不介意的话我们一起去玩吧,正好我也没伴。”看着前辈明媚的笑容,你还真忍不下心拒绝,但是太宰先生……


正当你想怎么拒绝的时候,突然感觉到身后有一股拉力,你惊呼一声,落入一个熟悉的怀抱,一只棱骨分明的手就搭在你的肩上。


“抱歉,小姐久等了吗~买棉花糖的人太多了。”说着太宰就把手上的棉花糖递到你的面前,“小姐手上的东西太多了,我来喂小姐吃吧,张嘴,啊~”


太宰简直就是把面前的前辈当空气嘛!看着前辈逐渐尴尬起来的脸,你抱歉的冲他笑笑,“其实我和男朋友约在游乐园见面的,我们先走了。”


走了一段路,你微笑的把手还搭在你肩上的太宰,打飞了。


“小…小姐?”太宰捂着脸,坐在地上惊恐的看着你。


“太宰先生~耍我很好玩吗?”特地用在说他名字的时候拖长语调,举起拳头,哪怕其实已经不生气了,你还是想逗太宰玩玩。


“小姐冷静一下!!”意料之中,你并没有举起拳头打向他,他也只是配合你举起双手投降。


听见你的轻笑,太宰无奈的叹了口气,从地上起来,直接把你拥入怀中,在你耳边如情人之间的呢喃一般,一遍一遍说着想你。


“话说小姐,下次我不想只有我们两个人来游乐园。”顺着他的视线望去,一对年轻的小夫妻牵着还小的孩子欢声笑语的走在路上。反应过来赶紧撇过头,想掩饰自己已经通红的脸,却不知道暴露了同样通红的耳尖。


“哈哈哈,小姐真可爱~”


“太宰先生!!”




#恩,结尾小啰嗦一下……为什么我一条单身狗要在情人节发文虐自己啊(╯‵□′)╯︵┻━┻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