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总_

咸鱼ing...

[文豪野犬][男神×你]/崩坏的日常

你没看错这就是题目,原谅我是起名废


这里洛川,文笔不好请见谅,


如果觉得还可以请点一个小红心~谢谢


欢迎勾搭,欢迎评论~


#此梗来源于一首歌,是武士桑的吉原哀歌


#ooc有,黑时宰出没,女主有名字


#话说我在小号发过这个文,但是因为发现小号有其他用,所以把文转移到大号了




接下来,正文


太宰


夜幕一如既往的降临,那些不为人知的行业才开始活跃起来。随着天色逐渐暗沉下来,你坐在梳妆台前,对着镜子将化妆品仔细涂抹在脸上,缓缓抚平华美的衣服上的褶皱,你的夜晚也刚刚开始。



横滨某条巷子里有有一个鲜为人知的名为吉原的店的,虽然说是吉原,你所在的这家店也不过是名声大点,有小姐和客人玩名为爱情的游戏的无聊地方罢了。



店内到处都是形形色色的男女暧昧交织在一起的身影,看来也只有你,做着陪酒女的同时却暗自嘲讽吧。谁让你要在这里为你已过世的父母亲还债呢。



“伊丽!”冷不丁一个声音把你从沉静的思绪中拉入现实,“伊丽小姐,指名你的大人又来了,这周都是第几次了呀!不愧是头牌,我也想……”叫你的是一个刚刚入行的小姑娘,名字叫莲,本人却是一个浓妆艳抹的拜金女。



不理会她胸大无脑的发言,你径直推开化妆间的门,嘴角的弧度恰到好处,仿佛刚刚神情淡漠的是另一个人一般,不过眼神的空洞是掩饰不了的。刚刚好的献媚,依靠在男人的怀中,轻声细语的述说你的爱慕和想念。



一切都是一如既往地样子,直到……



“亲爱的!你怎么能在这种地方,这个女人是谁,你眼里还有没有这个家……”店里的目光几乎都集中在你们这一桌。



你故作娇弱的往大人的怀里又缩了缩,果不其然,眼前这个女人怒火更旺盛了几分,身后男人的怀抱有一瞬间的僵硬,随即猛地起身,你狼狈摔倒时“不经意”露出男人的昂贵项链,女人看到下一秒就夺门而出。



你试图拉住男人的手让他留下来,但毫不意外的被甩开,男人把支票甩在你的脸上,就慌慌张张追着女人而去。



意料之内的结果不是吗,揉揉被甩的生疼的手,准备拿着支票回到化妆间的你,抬头正好对上了一只充满笑意的眼睛。



“哎呀,实在是不好意思,因为小姐的表演实在是太出色了,我忍不住就入了迷。”



这是个怎样奇怪的男人呢,明明是夏天,却穿着整整齐齐的黑色西装,裸露出来的不论是手腕也好,脖颈也好,全部缠上了层层绷带,右眼也不知道为什么被纱布包了起来。



“容在下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名字叫太宰治,请问这位狡猾的小姐,愿意和我一起殉情吗。”



不等你说话,莲就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一把拍掉太宰向你伸出的手。

“你这家伙是来砸场子的吧,伊丽小姐才不会和你走的呢,快点滚出去!!”



太宰也不恼,只是笑笑并没有搭理她,“原来小姐芳名叫伊丽嘛,真是不错的名字啊,我看见小姐宛如死水的眼神一时没有控制住,给小姐造成困扰十分抱歉,但是……”



依旧是那副闲适的样子不符的是,太宰已经握着莲的脖子把她整个人提起来了。“有一句话,好像是大人说话小孩不要插嘴的吧,暂时请你就这样安静一点吧~”



这句话一点都不适合这么无辜的脸啊。



“大人大可不要这样,店里的小姑娘不懂事,是我们的疏忽,影响了大人的心情实在非常抱歉,不知,大人想要本店如何做出赔偿呢。”你波澜不惊的样子和刚刚完全相反,完全忽视了莲求救的眼神。



明明是眼前这个男人先挑起的事端,但是你却主动让店里承担下责任,众人心下疑惑,但是都理智的没有出声,此时店里只剩站在过道的你,太宰,那个可怜的小姑娘和躲在一边的众多小姐们。



“小姐这么说的话,我就很困扰了呢~”故作困扰的太宰随意的把小姑娘扔到一边去,走到你的跟前,过近的距离让你下意识的想往后退,不过环在你腰上他的臂膀让你一点后退的余地也没有。“我也只是被小姐吸引了而已,下次再来,希望小姐能来陪我说说话~。”



说完你只觉得腰间一松,太宰已经走到店门口,“再次抱歉带给小姐困扰,那么,下次再见吧,小姐~”



确实以后每次太宰来吉原,店长都会特意安排你去陪酒,你也想过他是不是什么大人物,只是没想到太宰先生竟然是港口黑手党的干部,怪不得店长这么忌惮他。



日复一日的故作欢笑,你的嘴角早已僵硬,太宰先生讲的虽然是毫无厘头的话,但的确能让你轻松一点。对这里生活日渐厌恶的你终于在某天脱离了这家店,滴滴答答下着的雨落在你的身上,黏答答的头发在你的耳畔,在雨伞群里格格不入的你,却在毫无形象的大笑。



“小姐~,这可不行哦,淋雨的话会生病的。”一把黑伞为你裆下愈大的雨势,看都不用看,身后的声音太熟悉了。



“太宰先生?”



“小姐是遇到什么开心的事吗,不介意的话可以和我分享分享。”把身上永恒不变的黑色外套披在你身上。



“……谢谢,但是先生!我已经不在做那种工作了,如果,如果你只是想在沉浸女人温柔乡里的话,还是回店里去吧……”试图远离太宰,却被太宰牢牢扣住肩膀。



“我不是说了吗,我是被小姐吸引的,被你当时宛如死水的眼神,现在小姐的眼神十分明亮,充满希望。”太宰弯下腰,俯在你的耳边轻语,“自认为现在有着这种眼神的小姐并不适合与我殉情呢,不过既然认定了小姐,没办法,只能将小姐再次染黑了。”



你只是微微楞了一下,下一秒张扬的笑容出现在你的脸上,“能做到的话就试试吧,先生!”










#那个因为有反应说看不懂,不介意我解释一下吧

伊丽其实是一个性格比较恶劣的人,她在店里其实算是扮演一个角色这样的。客人的夫人其实是她叫来的


#在伊丽每次陪太宰喝酒的时候,就已经对他暗生情愫了,太宰在雨中找到她,但伊丽怕太宰是因为她原先的职业,所以用的是在店里的语气,最后一句才是伊丽的本性


#话说历史上日本是有一个叫吉原的花街,但是这家店只是借鉴了名字,但是这个店不是指做那种行业的店[捂脸]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