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总_

咸鱼ing...

【全职】你说挑食我说no!!

突然加了不少粉,开心,所以不更好像不太好,原谅我垃圾文笔hhh

Ver.叶修

也不知道哪来的习惯,
饭桌上有青菜自己都会夹着吃,
哥一给她夹青菜就死活不肯吃是怎么回事儿?

——《后来哥才知道她爸妈夹的也不吃…》

Ver.喻文州

其实宝贝儿也不是很不喜欢吃胡萝卜,
毕竟在宝贝儿挑食的时候给一个微笑就好了。(^_^)

——《……文苏,你别这么看我(>﹏<)》

Ver.黄少天

饭桌上我们只会互相伤害啦,
靓女这个苦瓜你一定要吃掉!!我告诉你哦,苦瓜虽然苦能清热下火夏天吃这个是很好的啦,前几天不是吃火锅爆了一颗痘吃这个不是正正好嘛,再不行把青椒吃了吧balabala

少天你还是把秋葵吃了吧-_-||

——《今天我们饭桌上也是一片安宁呢》

Ver.周泽楷

芹菜……不吃?
芹菜饺子……喜欢??

——《江:队长说的是为什么不吃芹菜但是为什么喜欢吃芹菜馅的饺子》

Ver.张严谨·新·从鸣○那习得嘴炮·杰

你:新杰,不要给我夹花菜嘛(撒娇)
张:(扶眼镜)
你:新杰你别说话!我吃…

——《我还什么都没说…》

Ver.韩文清

想挑食?
不存在的。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