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总_

咸鱼ing...

【全职】[男神×你]今天男神也是实力作死呢/笑

 

 

估计是老梗了,想写写看,等等最后两个怎么有点不对,难道我没告诉你实力宠小周和文苏吗hhh

 

 

 

叶修

 

点烟灰的时候

不小心点到了媳妇儿刚画好的画上

火星还把画烫出了一个小洞

 

——《后来一个星期我再也没进去媳妇儿的房/烟》

 

 

 

黄少天

 

刚开始交往的时候本剑圣根本不知道媳妇儿竟然喜欢虫子??

于是……

“媳妇儿媳妇儿,书房突然爬出来一只大虫子我把它给拍死了,吓死本剑圣了,不对,我厉不厉害媳妇儿快奖励我balabala。”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佛罗里达小宝贝!!”

(注:大概是宠物蜘蛛的一个品种)

 

——《媳妇儿我才是你的小宝贝!!哎为什么晚饭是秋葵??》

 

 

 

孙翔

 

纸箱子没胶带封口

看到媳妇儿新买的纸胶带的我就灵机一动

 

你:大报纸怎么突然少了这么多!!!孙!!翔!!

 

——《今天孙翔也是作的一手好死呢/欣慰》

 

 

 

周泽楷

 

不小心

把她最爱的手帐

弄湿QAQ

 

——《能原谅(自己)男人错误的才是好女人!!“小周不哭,要你一个就够了!”》

(实力玩坏山治台词)

 

 

喻文州

 

文苏一把把你背到背上——

“宝宝最近是不是又变重了?”

“纳尼?!”

“我的意思是,宝宝重了就好,毕竟你可是我的全世界。”

 

——《好好好,你苏你厉害/捂脸》

 

谢谢你的观看!!可以的话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呗~


评论

热度(28)